我emo了想听歌,有哪些适合emo时听的歌单推荐?
今天真是太丧,感觉整个人都不好。你们有没有那种时候,就是突然间,心情就跌到谷底,啥也不想干,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呆着?
我今天就是这样。早上起来还好好的,阳光明媚,我还计划着今天要把积攒一周的衣服洗,把房间好好收拾一下,再做个美味的晚餐犒劳自己。
可是,计划赶不上变化。
我刚把衣服扔进洗衣机,就收到一条微信,是朋友发来的,说她最近遇到一些糟心事,跟我吐槽一大堆。我本来是想安慰她的,结果听着听着,自己的情绪也跟着低落下来。
然后,我又刷刷朋友圈,看到别人晒的各种美食、美景、秀恩爱,再看看自己,孤家寡人一个,啥也没有,瞬间感觉更emo。
这还不算完,我本来想点个外卖,结果发现想吃的那家店竟然关门!这下好,连吃饭的心情都没有。
于是我开始在房间里“葛优瘫”,啥也不想干,就想找点能让自己更emo的东西。
我先是打开音乐App,平时听的那些欢快的歌,今天是怎么听怎么烦,于是我开始在歌单里翻翻,专门找那些听让人想哭的歌。
我的emo歌单分享:
- 嘉宾
- 可惜没有如果
- 阿拉斯加海湾
- 水星记
- 哪里都是你
- 成全
你们别说,这些歌还真是“应景”,我听着听着,眼泪就嗒嗒往下掉,感觉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。
哭一会儿,我觉得不行,我不能再这样下去,我得“自救”!
于是我强迫自己从床上爬起来,去洗手间洗把脸,然后打开电脑,开始看一些搞笑的视频。刚开始还觉得挺好笑的,但是看着看着,又觉得没意思,甚至觉得那些笑点很低俗。
看来今天是彻底emo,啥也拯救不我。我只能躺回床上,抱着被子,希望明天醒来,一切都会好起来。
不知道你们emo的时候都喜欢干嘛可以和我分享分享,给我点儿安慰
今天就分享到这儿,我去继续听我的emo歌单……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保护站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